賀!131位技優畢業生榮獲110學年度財團法人電腦技能基金會獎學金

  • 賀!131位技優畢業生榮獲獎學金得獎學生,請在110/5/5前完成領獎步驟

110學年度財團法人電腦技能基金會獎學金活動結果出爐!!  今年活動共吸引全台千名學生報名徵選,經獎學金審查委員會評核「TQC+專業設計人才認證」、「TQC企業人才技能認證」、「ITE資訊專業人員鑑定」以及「EEC企業電子化人才能力鑑定」5項目,共核發131位技優同學。

得獎名單:https://www.csf.org.tw/main/scholarship/List110.aspx

●獎狀、得獎海報:
將陸續寄出表揚海報及得獎者獎狀至全國得獎學生就讀學校,敬祈各得獎學校於公開場合頒發,以鼓勵其好學不倦的向學精神。

●獎學金獎金頒發作業:
得獎學生請於110/5/5(三)完成以下領獎步驟(如未依照此步驟申請、恕不頒發獎學金):

Step1. 先於此連結網頁填妥獎金匯款資料。

網頁:https://www.csf.org.tw/main/scholarship/LogIN.aspx

Step2. 備妥指定文件(領獎辦法於網頁填妥資料後即可下載並填寫完成)。

Step3. 以”掛號”方式寄至本會北區辦公室申領,逾時不予補發
得獎領據送件地址:105608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32號8樓-獎學金審查委員會收

110/5/5(三)以前寄送(郵戳為憑,逾期視為放棄。恕不受理且不另行通知)

獎金核發作業於截止後統一匯轉,

若有任何問題請洽02-25778806#738 邱小姐。
 

About Us

因應知識經濟與文創產業的時代來臨,各產業均發生結構性的變化,「設計」所帶來的附加價值與影響也日趨明顯。為了不淹沒在此一浪潮中,台灣產業界對於設計能力的提升,產生了迫切的需求。優秀而充足的人力是企業提升設計能力的根基,為提供產業界符合新時代的專業人才,本會推動「TQC +專業設計人才認證」,藉由嚴謹的認證職能體系架構與專業完善的考試服務,培育出符合企業職場需要的人才。

Get In Touch

北區推廣中心 (02)2577 8806

中區推廣中心 (04)2238 6572

南區推廣中心 (07)311 9568

©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