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自己努力朝著目標邁進

這次能收到電腦技能基金會的得獎通知是個突出其來的驚喜,讓我覺得在高中三年以來的努力沒有白白的浪費到,或許在經過新的挑戰和新的時代一步一步的進步,這些證照可以在以後發明出不一樣的產品,所以擁有專業的證照是必要的。
當初,在國中選擇高中或高職時,而我決定來去高職讀資料處理科,一開始我就知道會學習到許多的專業知識與經驗,這些都可以使我在未來升學的道路上有更多的幫助,但是我知道自己是從零開始學習,因為對於我這種都不懂程式的人,害怕自己會拖累老師和同學們的進步,所以我在課堂上比誰都還認真聽課做筆記,在課後努力做預習和複習的動作,也一步一步的了解這些程式的意義,並且也在老師的指導下認識了TQC+認證,因此下定決心努力在這一年拿到證照。
雖然在考取證照的途中有遇到許許多多的困難與逆境,但是我有志毅力和自信心努力地考取各式各樣的證照,即使我知道後來考的證照會一次比一次越來越難,而當我有一點點的挫折感的時候,我利用我的志毅力撐下去的,一直告訴自已只要我不斷的努力一定會有成果與收穫,最後當我看到自己通過考取證照的那一瞬間,我真的感到無比的開心。
考取這些專業的證照時,不僅可以放置在備審資料中來證明自己有與眾不同的地方,而且我在每一次通過時,會感到充滿了很多的成就感,另外,我要感謝電腦技能基金會,讓我有考取證照的機會,也能夠使我從懵懵懂懂的初學者變成一位得到更多知識的學生,並且相信自己努力朝著美好的未來邁進。

取得證照

基礎創意App程式設計

基本資料

學校:私立新興高中
科系:資料處理科

About Us

因應知識經濟與文創產業的時代來臨,各產業均發生結構性的變化,「設計」所帶來的附加價值與影響也日趨明顯。為了不淹沒在此一浪潮中,台灣產業界對於設計能力的提升,產生了迫切的需求。優秀而充足的人力是企業提升設計能力的根基,為提供產業界符合新時代的專業人才,本會推動「TQC +專業設計人才認證」,藉由嚴謹的認證職能體系架構與專業完善的考試服務,培育出符合企業職場需要的人才。

Get In Touch

北區推廣中心 (02)2577 8806

中區推廣中心 (04)2238 6572

南區推廣中心 (07)311 9568

©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