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習不是一兩天

  當我知道自己考上的大學科系是會需要使用多種美工軟體時,對於高中三年每天坐在書桌前,對電腦一竅不通的我感到相當頭痛。系上每個學期都舉辦不少證照考試,老師們一而再,再而三的宣導證照的重要性,家人也希望我能夠趁這個機會利用課餘時間多充實自己準備考試,在這樣的壓力下我決定重新了解電腦軟體的使用。或許是本身對於美工方面有極高興趣,學習了兩個月,我竟已經對許多軟體熟練不少,在課業方面也有明顯的進步,於是我開始準備TQC的考試好證明自己學會了不少技能。每個學期的考試讓我越考越有成就感,甚至考出了企圖心--取得專業人員別。系上老師也給我不少輔導和學習環境,我感謝老師們願意提供這樣的環境;謝感父母總是在身旁支持我;感謝財團法人電腦技能基金會舉辦考試讓我學習;感謝自己不間斷的毅力。經過了大學四年,我從一個電腦初學者到考取證照,一路上雖然感到辛苦,曾經想放棄,但許多時候周遭的鼓勵使我繼續向前,我得到一份榮譽。

取得證照

平面設計專業人員

基本資料

就讀學校: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
就讀科系: 應用空間資訊系

About Us

因應知識經濟與文創產業的時代來臨,各產業均發生結構性的變化,「設計」所帶來的附加價值與影響也日趨明顯。為了不淹沒在此一浪潮中,台灣產業界對於設計能力的提升,產生了迫切的需求。優秀而充足的人力是企業提升設計能力的根基,為提供產業界符合新時代的專業人才,本會推動「TQC +專業設計人才認證」,藉由嚴謹的認證職能體系架構與專業完善的考試服務,培育出符合企業職場需要的人才。

Get In Touch

北區推廣中心 (02)2577 8806

中區推廣中心 (04)2238 6572

南區推廣中心 (07)311 9568

©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.